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不过苹果当年放弃powerPC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6 00:53:50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铭言:
: 转向intel
: 后来又到arm
: 到arm的苹果才是真的苹果
: 对啊
: 真正的苹果ㄖㄣˊ
: 要用不一样的CPU
: 才对
Mac一开始是用Motorola 68k的处理器
1994年改用PowerPC处理器
2006年改用Intel x86处理器
2020年改用自己设计的ARM处理器
继续阅读
[姆咪] 转生史莱姆 S4 79
a5WaGyu
[姆咪] 这外围环流也太猛
diefish5566
[闲聊] 胡润
Benson765421
Re: [闲聊] 南部风雨有多大
LabMumi
[闲聊] 南部风雨有多大
NekomataOkay
[闲聊] 高雄停班停课
steven183
Re: [闲聊] Anno好玩吗
h0103661
Re: 苹果真的蛮值得
RosieChaeng
Re: [二游] 有没有跟老二攻略的
jeffreyseh
[射惹] 祖国版公仔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