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南部风雨有多大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6 00:49:55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铭言
: 小弟这边也无风雨也无晴
: 偶尔有月亮
姆咪家一楼的厕所已经倒灌两波了
不过姆咪有做浮球开关
水高一点抽水机就会抽水
对ㄚ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50:00
; ;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6 00:50:00
真假,北高雄吗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6 00:51:00
明天放假吗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6 00:55:00
没说 应该正常上班吧欸 放假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6 00:57:00
羡慕ㄌ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1:24:00
厉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