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苹果真的蛮值得
楼主:
Atima
2026-06-26 00:33:15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铭言:
: book air 2017能用到现在还头好壮壮
: 苹果真的很强
: 我真的也没什么理由要换电脑
: 我那台xsmax还继续给家人用
: 对啊
如果笔电的耐用程度
真的目前水果无敌
我以前买ACER 大概稳定3~4年就阵亡
而且是真的挂掉的那种
AIR BOOK真的是超级头好壮壮
怎么拿出去乱搞都不会坏的那种.....
继续阅读
Re: 陆剧
qscxz
苹果真的蛮值得
New2422
[闲聊] 敢不敢涨iCloud
NekomataOkay
Re: [闲聊] Anno好玩吗
KanaCoco
[姆咪] 台铁新左营“猫站长”休憩区确定8月拆
LabMumi
[姆咪] 有点老了
windowsill
[闲聊] Anno好玩吗
ChrisDavis
[姆咪] 祖国碳水人火鸡面
john0909
不过苹果当年放弃powerPC
New2422
[poe] 抢滩仔 集合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