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苹果真的蛮值得

楼主: Atima   2026-06-26 00:33:15
※ 引述《New2422 (街上的路人)》之铭言:
: book air 2017能用到现在还头好壮壮
: 苹果真的很强
: 我真的也没什么理由要换电脑
: 我那台xsmax还继续给家人用
: 对啊
如果笔电的耐用程度
真的目前水果无敌
我以前买ACER 大概稳定3~4年就阵亡
而且是真的挂掉的那种
AIR BOOK真的是超级头好壮壮
怎么拿出去乱搞都不会坏的那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