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Anno好玩吗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0:26:07
※ 引述《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之铭言:
: 我看有人推这个
: 但好像还有分年代
: 推荐ㄇ
https://imgpoi.com/i/1ZHP6V.png
https://imgpoi.com/i/1ZH1EE.png
玩过两代 都玩不出好玩在哪就弃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5-06-26 00:26:00
3小时能玩明白吗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5-06-26 00:26:00
不能 但我是首发玩家好像也不是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29:00
不如玩群星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0:30:00
ybz会玩经营游戏ㄇ还有没有推的阿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0:32:00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36:00
你没安装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0:36:00
我电脑跑不动 QQ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0:38:00
那试试上古老游戏 经营游戏鼻祖 Banished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0:40:00
rimworld好玩吗 我看很多人推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0:41:00
极神 我steam游玩时数最长的游戏https://imgpoi.com/i/1Z05MG.png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0:43:00
我看要抓一堆MOD 还有什么odyssey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6 00:44:00
奥德赛是DLC MOD完全不用装原版就很够玩了有兴趣再买DLC主要是它的玩法很特殊 不见得适合所有人会发生各种不可控的意外 容易逼死强迫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