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Anno好玩吗

楼主: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6 00:42:43
※ 引述《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之铭言
: 我看有人推这个
: 但好像还有分年代
: 推荐ㄇ
水多加面 面多加水
水超过多少可以加糖 糖太多继续加水
差不多就这种游戏
上瘾是挺上瘾的
但耐玩性也仅止第一把了
现在卖400还可以
我当初dlc全买
==
作者: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6 00:50:00
我怎么看STEAM没特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