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南部风雨有多大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44:46
小弟这边也无风雨也无晴
偶尔有月亮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6 00:46:00
台中晚上也是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6 00:46:00
那就很凉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6 01:07:00
台东也是,下一点点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