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 walter741225: 2天就约谈 好夸张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20:19:59
手机录音档还上传yt备份
当然敢讲
他每约谈拎北一次,拎北就给牠全程手机录音上传yt备份!
2024年11月被约谈
那时候平均每个月请假2天
他就在那边54321
机机歪歪的

夏夕夏景
咳…呸
后来不爽,一个月请2天假,就约谈
拎北再加码4天~
后来2025年上半年再被约谈2次
拎北再加码6天~8天
最高记录一个月请假16天!
爽啦!
你身为主管只要敢每约谈一次拎北为何请假
拎北就再加码请假天数,气屎尼为止!(也真的让主管气到在周会上,当着大家的面
,干谯拎北为何常请假!都有手机录音啦,更敢讲!)
王八蛋

拎北最不爽的就是请假
请假是员工的权利,我本来没有滥用,是你的机掰言行逼我滥用请假!

还不会检讨自已身为主管的白目言行
反过来靠北员工为何常请假
还颠倒是非
故意借由资讯不对等
到处乱讲话
工三小拎北入职后一直狂请假

下西下紧的垃圾课经理
出社会工作18年来
最看不起的一位!
咳…呸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20:00
你也是牛逼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20:23:00
向前看吧 不是都在下一份工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