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之铭言:
: ※ 引述 《HGK (HGK)》 之铭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 : 现在莱拉在播,其实表情切换很顺,自动侦测还不错
: : COVER只是媒体宣传太谜,让客群以为是多屌的技术
: : 这个宣传认知上的差异才是被喷的原因
: :
: : 从超快速、低成本方向来说还不错,还有机会卖钱
: : 以后搞不好要卖直播动补技术一条龙的服务
只有目前的资讯谈不上卖不卖
至少还没看到价值
这东西很适合练习生制度使用
但我还是觉得应该最一开始就用
直接跟静图拉开差距
但我想你咖就是想先端出大家一般的玩法
然后再补上这个
他们可能认为一开始就上还是会被骂吧
: 低成本只有对公司有好处啊
: 对观众有啥意义
: 观众要的是高品质
: 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质没L2D好啊
: 家用3D还有个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处
: 这东西就是帮公司省钱而已
: 有种麦当劳发现放点餐机省下前台的人事费
: 再叫客人自己收盘子
: 拉面店叫人吃快点不准滑手机
: 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
: 店省钱了啊
: 可是要说这个是可以推广的成果
: 有点汗流浃背了
练习生玩法 从最近那个股东回答串看起来
是成本很透明(低)的存在
简单的说就是个抽福袋企划
而且也确实存在其他企业练习生是静图的(当然也有L2D的企业
所以才会想说搞一个这种企划
表达自己的练习生资源对比其他企业不会差
当然我也知道L2D更好
不过还是先接受练习生待遇就是有格差
可能也是没办法的事
然后我的立场是 大卫III不出 死妈了 对R本社7我已经放弃了
作者:
HGK (HGK)
2026-06-25 20:20:00隔壁彩虹都出多少团了
咖就是有一个非常大的毛病 就是每次新企画投入都是很保守的我说跟V有关的阿 烂球什么的就反过来了EN VSINGER 大卫 几乎都给人一种投入很慢的感觉所以这个练习生企划 可能也会人投得很慢甚至可能就这个AB团这企划就没了所以qqq才会说那干嘛不用L2D 马的逼说要省 省三小这只能你咖自己证明自己这企划不是随便玩玩了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0:28:00你咖如果有正常出新人 想一边实验新企划也就算了 问题就不是 直接空转了两年 然后端出这一坨==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21:18:00
齁就感觉在耍憨 JP EN 大卫都不出新人 出个白痴练习生企划 稳赚的东西不搞 偏要弄个自以为有新意的鸟企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