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fgo

楼主: DaibaNana (BANANA)   2026-06-25 20:17:11
帮我健检
之前问过一次惹
主要要问自选要选啥
https://i.mopix.cc/kl2SX5.jpg
https://i.mopix.cc/fcGPPf.jpg
https://i.mopix.cc/9sz8B2.jpg
https://i.mopix.cc/Bh0Ido.jpg
https://i.mopix.cc/UItxH0.jpg
https://i.mopix.cc/8FLBjb.jpg
https://i.mopix.cc/scLfBd.jpg
https://i.mopix.cc/BmKdZ9.jpg
https://i.mopix.cc/frG7Hr.jpg
https://i.mopix.cc/GnI6Ys.jpg
https://i.mopix.cc/l5FJdl.jpg
https://i.mopix.cc/EoPX1Y.jpg
https://i.mopix.cc/XegQsy.jpg
https://i.mopix.cc/Iyl4J9.jpg
https://i.mopix.cc/Jkk9Y8.jpg
https://i.mopix.cc/2mAlvv.jpg
我看说要狐狸或1001夜
另外没用的四星是不是可以卖掉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20:00
我会选阿贞
楼主: DaibaNana (BANANA)   2026-06-25 20:21:00
我看完全没人提到她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5 20:22:00
不急就先放著,看之后想补宝具啥的再用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22:00
主要是我看来看去也找不到有用的 阿贞勉强还行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20:23:00
不夜术跟拉二/梅芙三选一吧,冠位战宝一不夜刷爽爽考虑限定,白枪吧
作者: SOSxSSS (可爱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6-06-25 20:34:00
强度取向打官位战 就不夜术或高宝太公望吧白枪不错但是宝一还是差一点 方便平常周回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