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肯德基的新汉堡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20:17:16
那个什么大阪烧海陆堡的
内容就是炸虾鸡腿堡 有炸虾有鸡腿
单点一个155 有够贵
食量小的可以考虑 我没搭套餐吃完一个就饱了
现在速食店汉堡都这种价格了吗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5 20:18:00
今天也有吃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20:23:00
蛮好吃的 但没老麦炸虾好吃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5 20:23:00
股市46000请检讨自己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24:00
特殊汉堡 = 贵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