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主连结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9:57:57
靠北
这游戏还没倒喔
我当初当过这板板主耶
然后我是长期霸占二服1v1 3v3第一的那个
现在开到几服了啊
好怀念
作者: Shihei8191 (Shihei)   2026-06-25 19:59:00
后来人剩太少 二服以后的好像都合并成一个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19:59:00
我后来没玩就是都要在下午两点还三点守竞技场很烦没倒真神奇
作者: Shihei8191 (Shihei)   2026-06-25 20:03:00
每天三点守竞技场真的坐牢 加上月底公会战把自己时间都卡死了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20:05:00
丹哥怎么会玩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20:09:00
你怎么会玩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20:10:00
真假 好屌喔
作者: DaibaNana (BANANA)   2026-06-25 20:19:00
真假我没霸占 不过长期在前15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20:35:00
什么?丹哥玩过公主连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