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一个月请假2天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19:56:39
拎北就被约谈(2024年下半年)
主管工三小拎北太常请假(一个月也才请2天假)
结果新公司这间
部门内一堆人一个月请2天假
我看前公司主管还好没在这间耍机掰
不然他一定会被大家公干
咳…呸
夏夕夏景前公司主管
机掰到有剩
咳…呸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06:00
2天就约谈 好夸张是因为你进来没多久吗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21:03:00
看来要换工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