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台积智邦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19:47:54
机掰

智邦9:10卖出的话
我今天就那个了!

在产线搞重工
可恶
偏财运永远不是站在我这边
哭。。。
※ 引述《shotholisi (行动ATM)》之铭言:
: 加码囉!
: 赌明天收红机率大
: 挡一根!!
: 尼版人要不要赌??
: 今天如果融资维持率170%以下
: 明天收红机率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