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台积智邦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19:47:54
机掰
干
智邦9:10卖出的话
我今天就那个了!
干
在产线搞重工
可恶
偏财运永远不是站在我这边
哭。。。
※ 引述《shotholisi (行动ATM)》之铭言:
: 加码囉!
: 赌明天收红机率大
: 挡一根!!
: 尼版人要不要赌??
: 今天如果融资维持率170%以下
: 明天收红机率大
继续阅读
大豹鱼
zakokun
[闲聊] 干!手受伤
shotholisi
[闲聊] 大王铁批
ParkChanWook
Re: 公主连结
fairymomo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hitlerx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NekomataOkay
[取暖] 后天法国对挪威
tomuy
干你娘在下大暴雨
ken890126
Re: [姆咪] 丹哥请进
Vedan
[闲聊] 干我忘记下个月中要交新闻稿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