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取暖] 后天法国对挪威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9:38:15
哈宝 姆巴佩
手心手背都是肉
要支持谁啊
哈宝干得赢法国吗
作者:
garykuo417
(育)
2026-06-25 19:39:00
干不赢 对面11个哈宝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19:39:00
他们那组第一第二名好像没啥差不会认真踢
作者:
WayThuz
(欢喜利乐包)
2026-06-25 19:40:00
挪威别说赢了 就算踢平我都会去下挪威总冠军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5 19:42:00
挪威只有2个强的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5 19:44:00
挪威啊 法国那么强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5 19:47:00
踢平就很那个了
继续阅读
干你娘在下大暴雨
ken890126
Re: [姆咪] 丹哥请进
Vedan
[闲聊] 干我忘记下个月中要交新闻稿
WakabaMutumi
Re: [瓦特] Cover的新系统其实还可以
mikenekolove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seanliengodp
Re: [闲聊] 左撇子
yggyygy
Re: Jason之house
reno30918
[闲聊] 在下大雷雨
ZooeyLavigne
Re: [闲聊] 左撇子
Chibistars
[取暖] 我踩到狗屎了
Matrone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