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HGK (HGK)》 之铭言: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
: 现在莱拉在播,其实表情切换很顺,自动侦测还不错
:
: COVER只是媒体宣传太谜,让客群以为是多屌的技术
:
: 这个宣传认知上的差异才是被喷的原因
:
:
:
:
: 从超快速、低成本方向来说还不错,还有机会卖钱
:
: 以后搞不好要卖直播动补技术一条龙的服务
:
低成本只有对公司有好处啊
对观众有啥意义
观众要的是高品质
你成本低下去了品质没L2D好啊
家用3D还有个V不用去公司就能用的好处
这东西就是帮公司省钱而已
有种麦当劳发现放点餐机省下前台的人事费
再叫客人自己收盘子
拉面店叫人吃快点不准滑手机
吃完自己拿抹布擦桌子的美
店省钱了啊
可是要说这个是可以推广的成果
有点汗流浃背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42:00
是啊 对观众有好处的事情才值得支持 看待事情先判断谁得利是个好习惯 捏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9:42:00V粉关心公司要怎么抠死荡到V跟观众体验上才能省比较多钱(持股0)提出要用变声器的人说啥呢 哈哈哈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48:00
什么变声器?@@
如果咖已经惨到没钱做L2D 那就算这东东目的是省钱、效果比L2D烂 也比没有好啦毕竟跟“没有”比起来 这东西观众还是得利了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51:00
如果你说练习生企划那个 要有效遏止招摇撞骗的日女来糟蹋IP 适当的防范措施是必要之举 烂咖实在还是无能 我会认为维护IP存续 做好风险控管是正确有利于观众的事情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19:54:00你跟咖简直同一个脑回路 赶快去面试呗
作者: uligaga 2026-06-25 19:55:00
如果你对于研究我过去的推文这么有经验 应该能发现我完全不赞成这狗屁练习生呗
作者:
Gas987 (Gas)
2026-06-25 19:57:00而且除非要咖以后要走大量量产新人路线不然为了这几个人做这系统有啥意义 省的钱对咖现在的体量根本毛毛雨 个人势小V都能出的钱 你这上市公司花不起?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0:13:00你咖就头壳坏去 搞一堆五四三 直接出道不就好了==要压榨新人还不简单 再搞一个箱不就好了 签更严苛的约啊
几十人几百观众的台都用得起L2D 你上市公司用不起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一次出一百还一千个练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