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楼主: hitlerx (谷月涵)   2026-06-25 19:45:00
※ 引述《ttucse ((((>( ̄▽ ̄)<))))》之铭言:
: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铭言:
: : 雨下这么大屁事没有
: : 就几处积水 时间一到水就退完了
: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蛮厉害的
: 台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纳莉台风
: 忠孝东路变成河
: 捷运淹水
: 我家地下室淹水
: 2001年
: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印象
没有印象的话我可以帮大家回忆~
https://i.urusai.cc/Ra8rP.png
https://i.urusai.cc/ZEINX.png
https://i.urusai.cc/od0b7.png
https://i.urusai.cc/NO9HU.png
公视前的小山坡都是避难的车
https://i.urusai.cc/y2uY0.png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9:46:00
几年前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19:51:00
这没三十年前我都不信 哪来的阿公 臭味都飘出来了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5 20:22:00
当年我9岁岁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32:00
就是经历过这些 台北市才建立起几乎无敌的排水捷运站水乡泽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