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义务教育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19:53:36
当初这制度要推行的时候
还真的不少姿势份子反对
因为基本的常识如果常态化普及化
他们借由资讯不对等的优势不在
他们搞不好只会些基本的迷阿
就唱秋个半屎
原本可以话唬烂的优势不在
结果义务教育现在居然变成垃圾化
讽刺!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9:54:00
要工业化势必需要义务教育 不然op连工单编号都看错
继续阅读
[咪哭] 世界计画出大事了!!!
leafingv
Re: kards 2023的恶心小妙招
jensheng09
[闲聊] 去估狗67是什么意思
minipig0102
[瓦特] 你齁短片斗虫
kopune
Re: [闲聊] 台积智邦
shotholisi
大豹鱼
zakokun
[闲聊] 干!手受伤
shotholisi
[闲聊] 大王铁批
ParkChanWook
Re: 公主连结
fairymomo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hitler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