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义务教育

楼主: shotholisi (☑北烂工程师)   2026-06-25 19:53:36
当初这制度要推行的时候
还真的不少姿势份子反对
因为基本的常识如果常态化普及化
他们借由资讯不对等的优势不在
他们搞不好只会些基本的迷阿
就唱秋个半屎
原本可以话唬烂的优势不在
结果义务教育现在居然变成垃圾化
讽刺!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9:54:00
要工业化势必需要义务教育 不然op连工单编号都看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