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19:25:58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铭言:
: 雨下这么大屁事没有
: 就几处积水 时间一到水就退完了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蛮厉害的
台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纳莉台风
忠孝东路变成河
捷运淹水
我家地下室淹水
2001年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印象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9:41:00
捷运超久不能用 很好笑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0:10:00
就捷运整个淹掉那次吧 抽超久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5 20:20:00
我家没淹 但学校停课 没电没水一周以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