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19:25:58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铭言:
: 雨下这么大屁事没有
: 就几处积水 时间一到水就退完了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蛮厉害的
台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纳莉台风
忠孝东路变成河
捷运淹水
我家地下室淹水
2001年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印象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19:41:00
捷运超久不能用 很好笑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5 20:10:00
就捷运整个淹掉那次吧 抽超久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è²é¯å›æ›´çˆ½â™¥)
2026-06-25 20:20:00
我家没淹 但学校停课 没电没水一周以上
继续阅读
Re: [闲聊] 左撇子
paul1951
[闲聊] 诡秘之主MMO实机
jeffreyseh
Re: [闲聊] 左撇子
MegumiMyWife
Re: [闲聊] 左撇子
F16V
[闲聊] 家乐福到底
paul1951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joejoe14758
[瓦特] 杖剑本季海外霸权
jimmyisgay
[瓦特] Cover的新系统其实还可以
HGK
Re: [闲聊] 南部严重到停班停课耶
itoumashiro
好湿
Chibistar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