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Cover的新系统其实还可以

楼主: HGK (HGK)   2026-06-25 19:19: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现在莱拉在播,其实表情切换很顺,自动侦测还不错
COVER只是媒体宣传太谜,让客群以为是多屌的技术
这个宣传认知上的差异才是被喷的原因
从超快速、低成本方向来说还不错,还有机会卖钱
以后搞不好要卖直播动补技术一条龙的服务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5-06-25 19:19:00
不如L2D一根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9:23:00
重点还是省钱
楼主: HGK (HGK)   2026-06-25 19:23:00
省钱啊 L2D很贵还花时间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24:00
现在L2D早就被卷到很便宜了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5 19:27:00
我觉得是没心做L2D了 交这种应付了事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9:27:00
反正丢几个差分进去让他跑就好 不可能比L2D贵吧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9:28:00
现在中国那边建模师一大堆 搞这种cost down很无聊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5 19:29:00
那个嘴型变化就麦有收到音就变化吧,放屁被麦收到也会变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5 19:54:00
这个还需要镜头吗,还是有麦克风就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