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Cover的新系统其实还可以
楼主:
HGK
(HGK)
2026-06-25 19:19:0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Pdpf7cZvM
现在莱拉在播,其实表情切换很顺,自动侦测还不错
COVER只是媒体宣传太谜,让客群以为是多屌的技术
这个宣传认知上的差异才是被喷的原因
从超快速、低成本方向来说还不错,还有机会卖钱
以后搞不好要卖直播动补技术一条龙的服务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5-06-25 19:19:00
不如L2D一根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9:23:00
重点还是省钱
楼主:
HGK
(HGK)
2026-06-25 19:23:00
省钱啊 L2D很贵还花时间
作者: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24:00
现在L2D早就被卷到很便宜了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5 19:27:00
我觉得是没心做L2D了 交这种应付了事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9:27:00
反正丢几个差分进去让他跑就好 不可能比L2D贵吧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19:28:00
现在中国那边建模师一大堆 搞这种cost down很无聊
作者:
LEI0126
(LEI)
2026-06-25 19:29:00
那个嘴型变化就麦有收到音就变化吧,放屁被麦收到也会变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5 19:54:00
这个还需要镜头吗,还是有麦克风就行
继续阅读
Re: [闲聊] 南部严重到停班停课耶
itoumashiro
好湿
Chibistars
[姆咪] 壁虎赞喔
yggyygy
大师球8连胜了
ken890126
Re: [终末地] 合约新词条
Megacolon
[姆咪] 好想去坐台
yggyygy
[瓦特] 七奈 七周年3D
reno30918
[瓦特] 枪箱hinano 打陀螺
korosann
[闲聊] 南部严重到停班停课耶
Vedan
黄泉使者13
pchooooo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