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南部严重到停班停课耶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18:21
北部人有看过洪水警报吗
https://i.verb.tw/ZRKaXpu0.jpg
我看是没有吧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19:00
是说下午雨停了一下 我妹跟我爸赶紧撤离回家结果刚刚看监视器 现在又在暴雨 又淹回去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5 19:20:00
好夸张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20:00
我们这边有地方日雨量600了
作者: a0939877325 (阿夜)   2026-06-25 19:21:00
姆咪这边地势低一点的都快淹一个轮胎高了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9:21:00
基本上全部500起跳台北才200 怎么比==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9:22:00
台风带进西南风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9:23:00
各地叛军突起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19:23:00
好扯
作者: s950260 (Frank)   2026-06-25 19:24:00
东堡小心
作者: shinou25 (熊汶安基酸)   2026-06-25 19:24:00
早上北投有收到淹水警报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5 19:44:00
你还好吗== 好可怕的感觉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20:19:00
保重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