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左撇子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19:24:15
※ 引述 《PogChampLUL》 之铭言:
: 虽然不是左撇子
: 但肥肥打球都是左手运球
: 不知道为什么
: 比用右手顺很多
: 上篮也是
我有朋友也是这样耶
平常右撇子
打球才用左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