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8:51:18
※ 引述《FrogStar (蛙星)》之铭言
: ※ 引述《Vedan (味丹)》之铭言:
: : 我看刃牙里面的宫本武藏
: : 发现很帅
: : 又强又帅
: : 然后去查史实的宫本武藏
: : 哇操
: : 更帅
: : 跟吉冈对决
: : 打爆对方
: : 对方一族76人围殴他
: : 结果76人被他一个人杀翻
: : 靠北
: : 他如果是现代8+9应该封神了吧
: :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5 18:59:00
纽伦堡时辩护律师说德军进攻法国时遭遇很大阻力被告席的德军军官都笑了
继续阅读
[取暖] 猎人新连载,西索怎么变这样
s1d87
[闲聊] 偷椅子还在输出
TNPSCG
[闲聊] 冲浪欸
CureSeal
[BGD] Ournotes出了喔
windowsill
Re: [闲聊] kards
Victoryking
Re: [闲聊] CPBL
qscxz
Re: [闲聊] 左撇子
yggyygy
Re: [kards] 练兵赛直接投降会被锁帐吗
Victoryking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windowsill
Re: [闲聊] 左撇子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