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kards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8:47:38
※ 引述《jensheng09 (真神九号)》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 重新研究了一下日澳
: : : 感觉天气的选择真的蛮重要的
: : : 很看场面的判断
: : : 无脑开狂风其实很容易爆
: : : 但前期很建议先掏到一张狂风过牌
: : : 把手牌洗掉 抽跟对面一样多
: : : 这样断水马上就能复活了==
: : : 这个操作真的很爽
: : : 无限恩尼格玛来了
: : 打到前几百名内的时候
: : 其实构筑压力就很大了
: : 会逼你一直思考构筑
: : 上元帅才是游戏刚开始
: : 冲名次的时候就会一直无限反思
: : 然后一直去跟别人讨论之类的
: : 其实还蛮烧脑的
: 大师
: 一路连胜到r6了 只有任务跟立本有关才爬天梯
: 这效率高到不行
: 用的还是丐版日澳快
: 刚刚有一把打控制劣势开了下雨 选到全场22配合亡命之计翻盘!!!!!!!!!!
: 好爽
: 我觉得天气没啥想法的时候开狂风
: 有idea 有惊世智慧要展现出来的时候就开其他的
: 看目标是啥就开啥没毛病
天气其实还是要动脑的
但问题是 会被搞==
我打美跳 对面快断水 我铺场
然后开晴天 3张 没有一张加攻击
他奶奶的 被恶整
最后输了
==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5-06-25 18:47:00
如果我拿狂风早赢了 干美跳很多优质单位 所以狂风超好用然后美跳很容易断水 所以狂风没必要拿过牌尽量多拿打直伤的这样打美跳 最好是先解场在打脸 不过还是要看状况然后我觉得可以扣一张撤退杀 可以针对海鹰/会叫轰炸机的那架飞机狂风有一个2费打5 打美国超好用不管是撤退还是撤退+消灭 或是2费打5 都很好美跳有一个支援阵线打3的 但日澳确实不怕网咖4血 观察6写 纯脑瘫==而且真的打死观察也没差 他只是来叫天气的而且观察6血 很能移到前线去 中期最好移上去美跳会有奇怪的斩杀手段 但需要站前线然后狂风也可以叫6费那个 自己打自己的基本上就是直接解美跳的场打美跳只要掌握好思路美跳就是区 区完了家人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