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左撇子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8:39:13
虽然不是左撇子
但肥肥打球都是左手运球
不知道为什么
比用右手顺很多
上篮也是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5 18:39:00
肥肥也想打你的两颗球球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5 18:40:00
球球了爱噗哩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18:43:00
尻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