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你咖股东大会大谈地球失败原因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5 18:38:00
※ 引述《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之铭言:
: https://x.com/i/status/2069979392252747960
: https://i.imgur.com/xpG6DvG.jpeg
: 公三小
: 谁说齁粉没电脑的
: 是你家球烂
: ==
很有趣的地方是
这世界上已经有n家公司
为了绕过youtube 30%
为了绕过steam 30%
为了绕过google/apple 30%
基本都失败了
给人抽3成真的很不爽吧?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5 18:42:00
不爽去图奇啊 烂球爆死还要怪yt
作者:
cornsoup
(清凉莲子绿豆汤)
2026-06-25 18:44:00
要多收入做法是对的 只可惜大家都习惯那些大平台了
继续阅读
[闲聊] 干你娘脉脉
amsmsk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diefish5566
[瓦特] 水母
KurageuRoa
[姆咪] 你咖股东大会大谈地球失败原因
mikenekolove
Re: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DoraGian
[闲聊] 左撇子
stefanie
Re: [闲聊] 这什么白痴大雨
ikaros35
[GTAO] 存两千万跟一千万的差异
edward40812
[BGD] 东西到了
WakabaMutumi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mushrimp54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