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mushrimp5466 (吃了虾子的蘑菇)   2026-06-25 18:29:06
战争一颗飞弹就多少抵多少台冷气了
有钱人私人飞机飞一次就多少台冷气了
啊不过他们真的没在吹冷气
身体力行值得尊敬
但我会继续吹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8:31:00
对啊,怎么不叫川普停战,只敢对一般民众出手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5 18:34:00
法国做协和号时怎么都不讲这些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8:46:00
冬天开暖气还不是一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