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8:44:54
※ 引述 《mushrimp5466》 之铭言:
: 战争一颗飞弹就多少抵多少台冷气了
: 有钱人私人飞机飞一次就多少台冷气了
: 啊不过他们真的没在吹冷气
: 身体力行值得尊敬
: 但我会继续吹
跟他们讲这些是不痛不痒的
你要改口说
不是要降低碳排放?
你知道酪农畜牧牲畜碳排放多高吗
你知道酪农冷藏技术影响多大吗
你知道绿地改种葡萄影响多大吗
你知道农产品空运碳足迹多夸张吗
蛤蛤
他们就会破防了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8:45:00
假设人口就可以减少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8:46:00
这应该是所有环境保护协会都不敢讲的真相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18:46:00
环保左胶是这样的,跟日本的反战左胶一样白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