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左撇子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18:45:48
※ 引述《stefanie (stefanie)》之铭言
: 板上有左撇子吗
: 说说看是不是都会把字写左右相反?
: 分享一下吧
: 不要学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
喔喔!
我本来是用右手写字
幼稚园有一天忽然等左右颠倒
后来麻妈来学校叫我用左手写写看
就正常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8:48:00
好酷喔
继续阅读
Re: [kards] 练兵赛直接投降会被锁帐吗
Victoryking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windowsill
Re: [闲聊] 左撇子
yggyygy
[闲聊] 宁夏夜市很多日本人ㄟ
YoruHentai
Re: [姆咪] 雨大到不可思议
WakabaMutumi
[姆咪] 雨大到不可思议
windowsill
kards 打到前300名了
Victoryking
Re: [闲聊] 左撇子
PogChampLUL
Re: [姆咪] 你咖股东大会大谈地球失败原因
jeffreyseh
[闲聊] 干你娘脉脉
amsms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