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左撇子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18:45:48
※ 引述《stefanie (stefanie)》之铭言
: 板上有左撇子吗
: 说说看是不是都会把字写左右相反?
: 分享一下吧
: 不要学某人每天只看色色的
喔喔!
我本来是用右手写字
幼稚园有一天忽然等左右颠倒
后来麻妈来学校叫我用左手写写看
就正常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8:48:00
好酷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