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原来吹羊比ar小喔==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6:06:22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r/reaveau01.html
https://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players/y/youngtr01.html
吹杨20进NBA AR23岁才开始
吹杨第一年就ROY第二名 第二年开始场均24+(连6年) 第四年就入选年度第三队
AR到第四年才达到场均20+
一位是出道即巅峰 一位大器晚成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6:10:00
米哥,哪个是巅峰哪个是晚成?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6:11:00
25岁之后才被认识都算晚
继续阅读
[取暖] 脸书封锁功能很白痴
stefanie
Re: [闲聊] 台湾女生讨厌十大宅男发型
PogChampLUL
Re: 一天一充的电子产品
stefanie
Re: [闲聊] 说到荔枝
Chibistars
[姆咪] 女生脏辫
LabMumi
[闲聊] 说到荔枝
sakamata
[闲聊] 康达盛通生活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brian78313
Re: 健身老实说
itoumashiro
[闲聊] 原来吹羊比ar小喔==
wai0806
Re: 健身老实说
Victoryk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