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楼主: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2:40:44
※ 引述《h0103661 (单推人) 每日换婆 (1/1)》之铭言:
: 北边在下大暴雨
: 南边已经咕噜咕噜
: 为什么新竹啥都没有
新竹一直以来都很猛啊
全台大地震
新竹没事
全台暴雨 淹水
新竹没事 雨小小的
坦白说科学园区当初选在新竹真的也选的很好吧
而且我小时候某年大缺水
宝山水库满的 还要泄洪
前几年大缺水 限水
新竹硬生生也是没事
你要说天然灾害的话
就风很大吧
但也没到灾害等级
只是让你平日习惯台风而已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2:41:00
苗栗这边也是 很少淹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5 12:42:00
护市神山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5 12:43:00
上次苗栗淹水是我第一次看到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2:43:00
记得真的有台风来 风还比较小 笑死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5 13:06:00
香山区 还是有点影响的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5 13:10:00
新竹跟桃园哪个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