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楼主: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2:40:44
※ 引述《h0103661 (单推人) 每日换婆 (1/1)》之铭言:
: 北边在下大暴雨
: 南边已经咕噜咕噜
: 为什么新竹啥都没有
新竹一直以来都很猛啊
全台大地震
新竹没事
全台暴雨 淹水
新竹没事 雨小小的
坦白说科学园区当初选在新竹真的也选的很好吧
而且我小时候某年大缺水
宝山水库满的 还要泄洪
前几年大缺水 限水
新竹硬生生也是没事
你要说天然灾害的话
就风很大吧
但也没到灾害等级
只是让你平日习惯台风而已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2:41:00
苗栗这边也是 很少淹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5 12:42:00
护市神山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5 12:43:00
上次苗栗淹水是我第一次看到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12:43:00
记得真的有台风来 风还比较小 笑死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5 13:06:00
香山区 还是有点影响的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5 13:10:00
新竹跟桃园哪个猛
继续阅读
推 kingbalance : 屏东人都有妹妹喔...
PonkotsuMiko
Re: [NBA] 湖人续AR
steven183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Vedan1213
[闲聊] 靠腰,家里淹水
Stella
湖人双向
chuchu000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eric20601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liubruce502
[闲聊] 呕呕呕 这年头便当还有三色豆
ZooeyLavigne
Re: 天气
qscxz
[闲聊] 足球复盘
deathe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