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拉肚子==

楼主: scmono (摸诺)   2026-06-25 04:05:27
现在买了烘焙用的全脂奶粉
超容易拉肚子
记得之前和罐装奶粉都不会
可能是之前买的奶粉都是水解那类的ㄇ
乳糖特少的那种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04:22:00
#1gEfmGeK (Soulace)喂宝宝 买专用奶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