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以为午后的红茶是瓶装奶茶顶点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5 04:02:26
最近觉得森永乳业的
好像也很好喝
口感滑顺
对啊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04:04:00
哪里买靠,ip立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