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 引述《rp20031219 (Rp)》之铭言:
: : → rp20031219: 我没说啥没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 06/24 19:21
: : → rp20031219: 还是我讲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 06/24 19:28
: : → rp20031219: 那我下次还真只敢贴狗脸了 06/24 19:28
: 我有说你在清算人吗?
: 为什么你要讲两次?
: : → rp20031219: 我当天也不是讲你啥都不想玩吧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我是说会缺这个不如退坑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我本来就很常叫别人别玩原神 回坑的也建议别回啊 06/24 19:31
: : → rp20031219: 不懂这又怎么了 06/24 19:31
: 这是你当天的推文
: → rp20031219: 有一说一 你能把历练点数花光 06/11 23:02
: → rp20031219: 代表完全不想开图解任务碰主线 06/11 23:02
: → rp20031219: 还玩只是纯折磨 不如归去
: 确实不是啥都不想玩 因为啥都不想玩是你这篇原文提到的
: 我没回去找所以沿着用
: : → rp20031219: 鱿鱼丝麻麻也会在所有文下面叫人删game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我以为我讲这种话很平常 不好意思让你不开心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但原神本来就建议别玩吧 06/24 19:38
: : → rp20031219: 每篇健检文跟回坑文我也都说建议退坑呀 06/24 19:38
: 我不是不开心你要我退坑
: 而是当时被说不想开图解任务碰主线 觉得很微妙
: 补:该文章当下我也有说明我原神有玩什么
: 我是觉得以前只要有玩活动就不太缺历练点了 现在会缺
: 觉得有点阿杂
: 可以的话别再往你要我退坑 所以我不开心带了
: 本来没有要回文 回去找了文章之后
: 还是回个文吧
大家都是玩原神的好麻吉
为何会闹的这么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