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你们都收到信了吧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5 03:50:57
我收到了
但我还没打开来看
因为我太常收到信了
所以其实是来这看才发现是那个
= =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03:52:00
我好边缘 没收到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3:54:00
我也没收到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03:58:00
没收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