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6-25 03:48:17
※ 引述《szymwf (szymwf)》之铭言:
: 阿这个过渡的意义是啥 2026年的L2D技术不成熟还要再等几年发展吗
: 自己造一个要过渡的理由 自己开始过渡 自己感动自己==
: 结论不就不想花钱给L2D 抠死荡到V跟观众体验上吗
烂咖:
要是让练习生过太爽
要是让他们有频道
要是让他们有L2D
要是让他们有底气单菲
哇答西…
==
作者: crimsonmoon9 (绯月)   2026-06-25 03:49:00
飞了一人=一根绿色向下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3:49:00
练习生应征上的时候有想到会是这样吗:o要不是顶着cover这个招牌还以为来到v界缅北园区了吧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50:00
还肯让你用个新技术还不感激涕零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5 03:52:00
原来烂咖是诈骗集团喔 用那些钱被骗练习生进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