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感觉猴硐猫咪也没有很多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4:03:03
还是说因为最近太热了?
前几天发现一款猫咪pmgo手游
你可以用镜头拍猫咪
系统会给这张猫咪照片一个稀有度和能力值
然后把猫咪拿来对战
然后我就去找猫咪了
北部猫咪最多的地方应该就是猴硐了
但其实也没有很多嘛
有是有
只是就不像日本那种以猫咪为卖点的乡村多
感觉一天看下来不到10只
烂!
等凉一点再去看看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5-06-25 04:03:00
死得差不多了,一堆人乱喂,重咸饲料把猫喂死了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4:04:00
:o太坏了吧 ==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04:06:00
已经减少超多了 再下去都不能当作卖点了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6-25 04:08:00
死光了吧 小时候去真的很多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4:08:00
不好好经营这个卖点 难怪观光一坨屎 ==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4:08:00
之前猫瘟死很多
作者: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4:08:00
十只那真的太少,十年前去2-30起跳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4:09:00
不过那边猫多也是因为后来很多人去那边弃养
作者: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5 04:13:00
我昨天看脆说是因为都强制结扎了
作者: brian040818 (Pepapu) 看板:
之前去就很少了 几乎只剩店家自己养的 送养所也关了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4:15:00
我大学去的时候蛮多的 路上看得到走来走去
作者: chatoff (谜)   2026-06-25 04:32:00
本质都是流浪猫 都结扎了 只会变少不会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