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所以VT是不是也是最多做10年

楼主: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4 14:58:05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铭言
: 不然身体就要坏光光了
: 之前忘了你板哪天复制文就是只能做10年
10年很多了
我都不敢说自己能在同公司待10年了
能待10年以上那应该是舒适圈中的舒适
辞小鬼都辞了
对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