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holo百鬼自爆开除湿机三年没倒过水

楼主: Atima   2026-06-24 12:10:29
※ 引述《DoraGian (斯巴拉西)》之铭言:
: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22089/9584936
: hololive 的“加湿器事件”出现翻版?JP 二期生“百鬼绫目”(百鬼あやめ)近日发文表
: 示,之前一直觉得空气清净机的除湿功能不怎么样,直到刚刚现在才发现除湿水箱是需要倒
: 水的,而她就这样用了整整三年完全没倒过。
: 大小姐也超过三年没ㄎ过ㄊ
傻逼日女装PON也要有个数
除湿机没倒水
不是会亮红灯就是会逼逼叫
不然就不用倒水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4 12:11:00
虽然满水的灯号一直亮着,但她向来以为是指加湿器的水箱有装满,“(除湿水箱满水)灯号一直都没熄掉,我也觉得有点怪,但当时心想‘大概是故障了吧’然后就放著不管了哈哈。他也说有亮阿 你要说这个也是装的那我是没意见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2:13:00
我也在想不是会叫吗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2:16:00
人家用十年前的牌子不会逼逼逼啦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2:18:00
装的吧,哪有人灯号都没在看的 ==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12:24:00
东施效颦了 想学35学不到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