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美月梦女也是蛮可怜的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4 12:08:36
毕竟动画就是日月日月日月日月日月
梦女为了看月 还是得看
然后就阿阿阿阿阿
好可怜喔
在下获得了梦女同情者特质
作者: XROCK (□□□□□□□□□□□)   2026-06-24 12:15:00
日是动词吗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4 12:19: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