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肯德基的点餐机 还会结帐失败

楼主: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2:05:43
KFC点餐机超级难用 要点超久
店员自从有点餐机
就在那装忙 人多的时候 也不帮忙点餐
我就很少去KFC了
就感觉超麻烦...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2:07:00
我喊了两次他们才派人所以完全懂你
楼主: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2:08:00
完全低能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4 12:09:00
学牢爱搬椅子去点餐柜台前坐着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