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偷宝疑似梅尼尔氏症

楼主: Kitnue (狐)   2026-06-24 12:02:47
我有一次也是在家然后突然就站不起来了
怎么爬都可以但就是没办法站
我躺在地上想说
没理由啊 这也不是中风也不是什么急重症的感觉
我爬去量了血压什么都正常
但就是一站起来就天旋地转然后跌倒
后来没办法只好叫救护车送我去医院
后来发现是耳石脱落
医生在那边把我的头像铜铃一样摇几下
吃了止晕药就好了
后来偶尔会有这种感觉的前兆
我就自己去做操 把耳石桥回去
就没这个问题囉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4 12:04:00
耳石是神膜
楼主: Kitnue (狐)   2026-06-24 12:05:00
就是一个跟平衡系统有关的东西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