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肯德基的点餐机 还会结帐失败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51:49
好不容易点好了
然后显示
无法进行结帐 请洽服务人员
然后喊人花时间
他来看问题花时间
最后变成临柜点餐也是花时间
我麦当当好像没有遇过这种的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11:53:00
我上次去老麦按一台点餐机卡到不行 我直接换一台
作者: ramen411 (奥邦卡)   2026-06-24 11:53:00
在老麦有遇过优惠券刷不出来 后来去柜台刷就可以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54:00
麦当劳优惠卷有两个系统 要从不同地方开这点我也是被店员教才知道 这点确实脑瘫
作者: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4 11:55:00
用手机点 点餐机超脏
作者: ramen411 (奥邦卡)   2026-06-24 11:58:00
我是用会员那个刷 好像没注意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