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人真的不觉得02年那场有问题吗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4 11:40:08
※ 引述《Hosimati (星咏み)》之铭言
: ※ 引述《amsmsk (山田头顶的鸟大便)》之铭言
: : 阿不就跟12强一样
: : 护航就是官方都罚钱了狗叫什么
: : 只是ct没有天残脚就是了
: 棒球有差吗
: 我觉得棒球迷是最没资格嘴作弊的运动之一
: 整个大联盟史就是一堆人疯狂尝试作弊被抓包、修规则
→ Atima :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说棒球干净

在太鼓人之前
大联盟早就
太鼓人就是风波太大 需要才拿来杀鸡的
爆出来的时间已经是事后好几年
没人证没物证怎么办
所以才搞出一个认罪协商
我们不罚球员 所以球球你们招了
少数被提及的人
就关键主谋
Beltran之类的
刚开始因为刚接教练 还在宣称自己多无辜
联盟开始调查 他知道配合调查不罚、说谎不认反而会被杀头就全招了
完全主谋等级
他还是从其他队过来
觉得太鼓人作弊不够有效
所以帮太鼓人改进作弊
至于他这些功夫哪里来的
嘿嘿
谁管呀
反正联盟早就决定好
办到太鼓人这案就好
这个杀鸡其实也没把鸡杀了
但是其他队也要知道 再有被抓真的就是那只鸡了
说多恨也不必了
主谋回去当洋基球评跟法官大和解
最后又跑回大都会谁在意
还是追杀bang率最低的阿土伯比较划算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1:43:00
当时阿土伯太红惹 那建模打那种成绩 我那时候也很推他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1:47:00
有杀什么鸡吗?参与球员都继续爽打啊 超级恶 现在完全不看了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4 11:48:00
看看最后几行吧阿还有,你这心态就是标准符合这几篇嘴的棒球迷,是不是觉得把脏事集中在太空人,其他队就好干净不恶心了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1:56:00
疴 我是不满联盟处理态度 不看大联盟了 你说其他队也有 我支持全抓啊 啊现阶段只知道太鼓人那些人 我就只能嘴他们啊 嘴我干嘛==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4 12:08:00
内文已经写了为什么当时会不罚了如果说要罚,结果查不出个所以然,雷声大雨点小,那才更笑话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4 12:15:00
这就是让中国人上大柠檬的下场
作者: CCapocalypse (CCinfinity)   2026-06-24 12:19:00
好吧 我错了 完美作弊就是能毫发无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