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咖股票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11:26:07
现在想要股价高不都得想办法跟AI扯一起
VT跟这个天然互斥
前几天索尼吹AI被一堆人骂结果一看股价涨了
总不能牙膏出来说我们要发展PM的AI版八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6-24 11:28:00
可是还真的有AI VT
楼主: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4 11:29:00
技术上可以做 可是齁虹不能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