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雷霆选秀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1:22:57
听说刚刚选了一只对斑马兵器
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捏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1:24:00
不如去cba把小胖找回来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1:45:00
小胖在cba好像也打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