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咖股票

楼主: meganeven (neven)   2026-06-24 11:07:47
※ 引述《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之铭言: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 你齁真的烂到哭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带赛的股票啊
: 姆咪
本身就烂
看不清自己品牌下最值钱的东西
反而一直糟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4 10:03:00
可是隔壁也跌烂了我感觉是整体烂当然你咖是更烂 只是目前感觉是整个产业看不到上限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5-06-24 10:11:00
你咖自己的事情之前就跌过了 现在是整个产业被人看没有虹那边最近财报好像也是烂到笑 全面衰退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5-06-24 10:13:00
如果说你咖跟你虹前几年的营运是两条不同的路那现在看起来两条路都不是正解本来以为只有你咖走错路而已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5-06-24 10:33:00
其实这产业就跟演艺圈没两样啊,演艺圈也是一堆人,但被观众喜爱的,会红的,也就极少数,靠用力捧的,虽然有曝光度但都不能长久
作者: vioraxxx (拜欧拉)   2025-06-24 10:38:00
这产业能噱钱的方法就那些 除非谁能想到什么突破性创举不然就是一路烂回2019前的底层小圈圈吧不如说能让那些实际上真的没什么料的日女爽这么多年还能买车买房当小富婆 也该知足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1:14:00
而且V毕业优势太大了做越红的V毕业优势越大 企业对此毫无办法如果要学偶像圈 那就要定时推新阿可是 单一偶像崩了他带不走太多东西V这边显然对于定时推新还没有一个大家OK的做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