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人真的不觉得02年那场有问题吗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11:50:27
※ 引述 《TNPSCG (TNP)》 之铭言:
: 杨淑君跆拳道黑袜也一堆人觉得她没问题阿 
: 觉得都是裁判在搞 
: 还是其实真的没问题? 
: 推 garykuo417: 白痴协会老害没去管半年前更新的规则 06/24 09:44
当时的政府叫媒体带风向把杨淑君那件事怪到韩国头上
事实上就是为了掩盖当时的政府亲中又无能
不然亚运办在广州、主审是中国人、该量级最后的冠军也是中国人
到底关韩国人屁事啊?
当时的政府甚至还发生出国比撑竿跳“2个月内连续2次”忘记带竿子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540424
2009台北听障奥运6亿游泳池盖错规格无法比赛,只能去新竹比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320604
台北世大运12亿游泳池又盖错规格无法比游泳,还想再花20亿重盖一个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580324
征召职棒选手打2015年12强,结果日薪只有新台币200块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31182
从现在12强拿冠军的角度来看,真的很难想像当年怎么会有那么无能的政府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4 11:52:00
当时反韩反很疯 所有的韩星板都被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