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0:45:09
刚果跟哥伦比亚这场是底边对决吗
45分钟都没得分
太无聊啦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10:46:00
哥伦比亚很强捏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0:47:00
全对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4 10:49:00
等等少女要射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