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韩国人真的不觉得02年那场有问题吗

楼主: Hosimati (星咏み)   2026-06-24 10:36:50
※ 引述《amsmsk (山田头顶的鸟大便)》之铭言
: 阿不就跟12强一样
: 护航就是官方都罚钱了狗叫什么
: 只是ct没有天残脚就是了
棒球有差吗
我觉得棒球迷是最没资格嘴作弊的运动之一
整个大联盟史就是一堆人疯狂尝试作弊被抓包、修规则
作者: abc12812   2026-06-24 10:38:00
我都看中职
作者: a1234555 (肉宝宝)   2026-06-24 10:39:00
打假球也是作弊阿
作者: Atima   2026-06-24 10:40:00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说棒球干净最好笑的是当初惩处的那票 现在又全部回去大联盟了假球大联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