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咖股票

楼主: antatachi (肮打打几)   2026-06-24 10:23:17
※ 引述《PonkotsuMiko (逊砲咪口)》之铭言:
: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 齁算不算被近年最傻逼的概念元宇宙带赛的股票啊
: : 姆咪
:
: 本身就烂
: 看不清自己品牌下最值钱的东西
: 反而一直糟蹋
:
你齁自认最值钱的东西就是自己的招牌
觉得挂个蓝色三角形齁粉都会无脑支持
然后就越做越没落 越赚越少钱
姆咪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0:37:00
就飘,机运性的成功还以为自己真的厉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